心动三观。

相遇缘分使然

perthsaint Sentimental

泡芙第一人称 现实向 

短打

大概是淡淡的BE









00.

 我又想起那个夏天 曼谷的天气很燥热难耐 那人总喜欢眯着眼睛笑 轻易地人畜无害又摄人心弦。



说实话我现在也不过19岁 回忆起那时候 竟然好像过了好几辈子。我太久没见过他了。



怎么说 该遗憾遗憾 该心酸心酸 又不是非要圆满。





02.

戏拍完之后有一段时间的营业期 。看台本时助理买了一大袋冰的Thai CoCo,我看他拿了一瓶椰子味,再双手合十地道谢。我紧跟着拿了一瓶椰子跟什么水果的混合口味 猕猴桃?好像是吧。

林乐杰看见 拍了一下我 吐槽说我拿的这个味道很难喝诶。我笑一笑 还是拧开盖子。

果然难喝。


台上的我们尽力表演相爱。我害怕这样的交集慢慢淡去 可是当他来牵我的手 我又分不了心 专门看他的眼睛里 到底有几分是真。

那一首歌结束的时候 镁光灯暗下来 我跟他的距离很近 我拿着话筒 他的手还搭在上面。

 我渐渐将距离缩短并偏到他侧边 他都一直波澜不惊 仿佛相信我不会做出格的举动。


可惜我控制不好 亲到他的脸。

那眼神终于有一瞬慌张 台下的粉丝大声尖叫 他佯装愠怒 推开了我。紧接着 又对台下露出笑脸。



03.

 我很怀念还在拍戏的时候 一切暧昧都理所应当。


他太容易害羞了 连亲一下他的碎发 也要脸红半天。


他也太聪明了 长我三岁的年纪 却蛊惑人心。


我还以为 他就是那样。像pete那样。


我是小孩子 又分不清我爱的是pete还是黄明明

明明都是同一个人。





04.

接到第二季的通告 我一瞬恍惚 心即刻悬挂了 不由自主地站起来抓着经纪人的肩膀。


后来我知道他没有接 对外宣传是时间的安排不允许。


我哪里信 很想像以前一样毫无顾忌地一个电话过去质问 他的声音就这样传到我耳边 哪怕弥天大谎 我都认栽。


可惜我们已经很久不联系。我怎么好去问。


 

没有他 我也必须接下。我就是要卖专情人设 好让他哪怕有一丝丝愧疚。


 可是我赌 他哪会轻易地说 以后也只我一人。


他还要付诸行动 让我知道只有我一个人沉溺。


我总是羡慕他 随便就与一个人相爱 又毫不费力地抽离。



说句俗套的 我非常后悔遇见他 。他的角色那么乖张 当个猎人 让我心甘情愿躺在他手里。






05.

手不是手 是温柔的宇宙。



06.

像台词里说的 飞机带走我最深爱的人

这种被动句 多情的人才会相信。










END.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